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友工作】长春光华学院文学院线上校友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林安齐 | 投稿:孙宝怡 | 发布日期:2022-11-16 】

在疫情特殊形式下,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与校友的联系沟通,促进学院校友工作的开展,长春光华学院文学院于2022年10月24日通过腾讯会议app召开线上校友工作专题第四次会议,本次会议参会人员有文学院院长谭宏姣老师、副院长孙颖老师、党总支副书记李继红老师、各专业系主任、各班班导师。                   

IMG_256

会议伊始,李继红书记先对文学院校友分会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提出我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校友工作,为了更好地更新和完善校友数据库,成立了相应的工作领导小组和学生助理团。

在接下来的汇报中,李继红书记还提到我院还应该继续加强平台建设,通过QQ群、微信公众平台等多种渠道让校友们了解校友会,进一步了解学校,与广大校友间架起交流的桥梁。其次必须认真落实校友交流此项工作,让带班辅导员或学生干部联系校友,创建微信群,加强与校友的交流,可以给我院未来的资源共享打下基础,并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友活动,可以邀请优秀校友做线上报告、举办线上座谈会和宣讲会,或请他们为我校录制视频。她指出将把扩大校友信息的收集范围和加强各级校友会的组织建设作为未来发展的主要工作,须与校友进行紧密地联系交流,促使母校资源与校友资源有机结合,共同发展。

此次会议不但总结了往年的校友活动开展情况和前几次会议内容,也对未来工作做了具体规划。文学院将不断总结经验,努力提高工作水平,开创我院校友工作的新局面,凝聚力量,为推进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巨大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