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 正文

【院内新闻】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组织学生赴君屹影视公司面试

【发布:林安齐 | 投稿:邴天奇 | 发布日期:2021-12-15 】

为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长春光华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积极拓展省内就业市场,并推荐学生就业。2021年12月13日,我院推荐了五名学生赴长春君屹影视公司进行面试。

长春君屹影视公司于2016年成立,为北京君屹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长春的分公司,创始人为2014届广告学专业校友张旸,2020年12月我院与长春君屹影视公司签订就业基地。公司成立以来为我院提供了众多的就业岗位,连续两年来校参加招聘会。

此次招聘的岗位为文案和后期制作,面向我院所有专业,人力资源部向应聘学生对公司组织构架,企业文化,福利待遇几个方面做了简单介绍,之后是面试环节。

此次招聘进一步加强了长春光华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与长春君屹影视公司的交流合作,充分发挥我院就业基地的资源优势,为我院学生的实习、就业和未来发展拓宽渠道,为学院的发展提供支持和服务,促进双方的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