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友活动】党总支副书记李继红、团总支书记刘丹前往吉林省长春市走访校友

【发布:林安齐 | 投稿:邴天奇 | 发布日期:2021-12-04 】

为更好地联络凝聚校友、服务校友,搭建校友与母校沟通的桥梁,了解企业人才需求现状,征求校友对我院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实现学校和校友事业的繁荣与发展,2021年12月2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继红、团总支书记刘丹前往长春市各区走访了蒋尚坤、李晓萱两位校友。

 校友们对老师的到来表示惊喜与热烈的欢迎,并表达了对母校的深切怀念与真诚感激之情。在交流过程中,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继红对校友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对校友大胆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高度赞赏;她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院事业发展和校友会主要工作情况,感谢校友一直以来对母校的关心与支持,同时希望校友们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常回家看看,对我院人才培养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助力母校发展。受访校友李晓萱认为,大学是人生发展的关键阶段,是一个人从稚嫩走向成熟的重要转折点,她表示愿意与母校在多领域开展合作,建立合作共赢的长效机制,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

就职于吉林广播电视台的蒋尚坤同学表示:感谢母校的培养,支持母校的发展对每个校友来说都是义不容辞的义务。同时,校友们还介绍了各自毕业后的工作情况和职业生涯规划,表示会为学校添光,为社会添彩,做出更多贡献,不负母校的栽培与用心。

 李继红老师、刘丹老师对校友们在各自岗位所取得的成绩感到十分欣慰,并向校友们发出邀请,希望他们能在空闲时间回学校看看。校友们表示,母校永远是校友最坚强的后盾、最宁静的港湾、最温馨的家园。校友们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以及对学院未来的美好展望,都愿意为母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校友们所取得的成就关系着学校的声望和社会影响力;希望校友们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常回家看看,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助力母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