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友活动】校企招聘会

【发布:林安齐 | 投稿:邴天奇 | 发布日期:2021-11-13 】

11月11日晚,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了线上招聘会。本次招聘会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依托互联网优势,在腾讯会议召开此次大会。今年三月,我院与长春猿辅导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校企合作授牌仪式,本次校企合作授牌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增添助力,同时为今后学院就业实习基地的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相关领导及学院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我院相关专业二百多名学生参与了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召开初始,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继红致辞感谢长春猿辅导企业为同学们提供了非常优质的岗位,她向我院学子以及企业代表人员介绍了近年来学院毕业生的职业发展状况,毕业生的就业率、就业满意度、用人单位满意度和毕业三年后获得过晋升或表彰比例等指标。本场招聘由长春猿辅导工作人员做线上宣讲,招聘的岗位丰富,招收人数众多,宣讲结束后,我院学子也对当下职业选择有了一定的了解,对未来职业方向有了一定的目标。

本次线上校企招聘圆满成功。接下来我院将开展更深入的嵌入式课程教学及讲座,希望得到各企业的大力支持,积极参与到校企合作中来,加强本土人才的培育,实现长春人才的聚拢,同时助力企业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