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 正文

【院内新闻】心总是热的——优秀校友交流分享会

【发布:林安齐 | 投稿:邴天奇 | 发布日期:2020-09-26 】

为搭建优秀校友与在校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分享经验促进共同的成长。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于2020年9月26日在二教214举行了以《开启时间锦囊 传递榜样力量》为主题的交流分享会。20级新生参与本次分享会。文学院院长付亚庶、副院长孙颖、副院长丛冰梅、党总支副书记李继红以及优秀校友朱天奇出席此次会议。本次交流分享会由团总支书记刘丹老师担任主持。

优秀校友朱天奇讲述了自己如何与光华相识,来到光华学院在校读书的经历,更对恩师表达了无尽的感谢。接着讲述了自己毕业后的历程——家乡一杯土,胜过万两金。对他而言,家乡不仅仅是他的亲情所在,更是他理想的热土。故离家求学四年后,义无反顾返还家乡。将自己的所学所感所见所闻用于家乡建设中。怀揣着责任,全身心地来报答那一片他深爱的土地。同时,他希望学弟学妹们要将吉林这块黑土地作为梦想开始的地方,成功自我少年志,莫筹衣锦再还乡。同时,他提出了要利用好这块专业、宽阔的舞台,一片能施展抱负的天地中努力提高个人综合能力,收获的不止是目前所能看到的。心总是热的。青春,从来都不缺梦想,我们每位青年都拥有属于自己的梦想。同时你永远要怀有一颗努力学习的心,投入百分的热情,拿出百尺竿头的干劲儿才能将热爱的事情做到极致。

 此次交流分享会的开展,同学们都受益匪浅,从优秀校友的身上学到了很多的闪光点。同时激励大一新生明白了很多可贵的经验。今后,一定会取长补短、踏实奋进、自强不息努力学习,勤勉工作,做有所作为的新一代大学生!为光华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