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全部有编!黄埔招793人!

【发布:林安齐 | 投稿:包妮弘 | 发布日期:2024-03-20 】

@找工作的你

黄埔招793人

全部有编!

图片

01招聘单位、岗位及招聘人数

本次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793名,其中,事业编制教师784名,直属单位事业编制人员9名。

- 招聘单位情况介绍 -

图片

关于各招聘岗位的具体要求等问题,请在工作日9:00-12:00、14:00-17:00直接拨打以上招聘单位联系电话进行详细咨询。咨询答复仅对公告内容给予解释,不对应聘人员是否符合岗位条件进行确认。

- 具体招聘岗位及人数情况 -

↓扫码查看↓

合作办学学校岗位需求表

图片

↓扫码查看↓

教育局统招岗位需求表

图片

↓扫码查看↓

直属单位岗位需求表

图片

02招聘对象

①2024年毕业生:指国家统一招生的2024年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非在职),且于2024年1月1日(含)至2024年8月31日(含)期间取得研究生学历、硕士以上学位的毕业生[含持国(境)外学历证书人员](其中报考数学教师、物理教师岗位的考生,可以放宽到本科学历且在2024年1月1日至2024年8月31日期间取得相应本科毕业证和学士学位证)。

报考面向2024年广东省生源教育部直属公费师范毕业生招聘岗位的考生,应为广东省生源教育部直属公费师范生,且于2024年1月1日(含)至2024年8月31日(含)期间取得本科学历、学士学位。

②非2024年毕业的往届生:指于2023年12月31日(含)前取得国家承认的本科以上学历、学士以上学位的人员[含持国(境)外学历证书人员]。

③不限:指以上两类人员均可。

④港澳居民符合《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粤港澳大湾区(内地)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港澳居民管理办法》和本公告规定的可报考相关岗位。

03报考条件

①基本条件

▼滑动查看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2.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3.热爱教育事业,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和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4.非广州市户籍人员还须符合《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州市引进人才入户管理办法的通知》(穗府办规〔2020〕10号)规定的广州市区户口迁入条件。

具体参阅:

http://www.gz.gov.cn/zwgk/fggw/sfbgtwj/content/post_6454314.html

5.具备招聘岗位所需要的其他资格条件。

②具体资格条件

▼滑动查看

1.2024年毕业生:须具有普通高等院校研究生学历,硕士以上学位,同时具有本科学历,学士学位。且研究生阶段和本科阶段所修学的专业均须与《岗位需求表》专业要求一致。其中,报考数学教师、物理教师岗位的考生,可以放宽到本科学历、学士学位,且在2024年1月1日至2024年8月31日期间取得相应本科毕业证和学士学位证。报考面向2024年广东省生源教育部直属公费师范毕业生招聘岗位的考生,应为广东省生源教育部直属公费师范生,且于2024年1月1日(含)至2024年8月31日(含)期间取得本科学历、学士学位。

2.非2024年毕业的往届生:

(1)报考直属单位人员的非2024年毕业的往届生须符合《岗位需求表》工作经历要求。

(2)报考合作办学学校自主招聘的非2024年毕业的往届生须符合《岗位需求表》工作经历要求。

(3)报考区教育局统招的非2024年毕业的往届生须满足以下条件之一(特殊教育教师以及黄埔职业技术学校教师岗位除外,但须符合《岗位需求表》教师资格证和工作经历要求):

①具有研究生学历和硕士以上学位,且研究生、本科阶段所修学的专业均须与《岗位需求表》专业要求一致。

②具有与报考岗位学科对应的中小学一级教师以上职称证书。

③具有与报考岗位学科对应的中小学二级教师职称,且获得省、市、区(县)级教育局或省、市、区(县)级人民政府评选或认定的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优秀教师、先进教师、名教师、优秀班主任、先进班主任、名班主任、优秀教育工作者、先进教育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④具有与报考岗位学科对应的中小学二级教师职称,且获得区(县)级教育局或其直属单位(包括教研院、教师发展中心、进修学校等)组织的教学比赛、教学论文比赛、教学演讲等与课堂教学有关的教学类比赛二等奖及以上,或获得与报考岗位学科对应的地级市教育局或其直属单位(包括市教研院或其科组、教师发展中心、进修学校等)组织的教学比赛、教学论文比赛、教学演讲等与课堂教学有关的教学类比赛三等奖及以上。“一师一优课”市级优课、省级优课可视为地级市三等奖及以上。

⑤具有与报考岗位学科对应的中小学二级教师职称,具有班主任、团委、少先队工作经历,且获得区(县)级教育局或其直属单位(包括教研院、教师发展中心、进修学校等)组织的班主任能力大赛、主题班会课,少先队日活动等德育类比赛、德育类论文比赛二等奖及以上,或获得地级市教育局或其直属单位(包括市教研院或其科组、教师发展中心、进修学校等)组织的德育类比赛、德育类论文比赛三等奖及以上,同时提供班主任、团委、少先队工作经历证明。

以上③④⑤有关获奖的要求仅限于教师个人参赛获奖,不含团体获奖,不含辅导学生获奖。不设区的地级市,如考生获得所在地级市所属街道、镇级教育部门组织的上述④⑤对应的比赛二等奖以上可视为符合获奖要求。

3.年龄条件:本科生报考年龄在35周岁以下;硕士研究生或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资格的考生,报考年龄在40周岁以下;博士研究生或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的考生,报考年龄在45周岁以下;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的考生,报考年龄在50周岁以下。报考考生所涉及年龄的时间点计算截至报名首日。

4.有具体工作经历要求的岗位,需提供工作单位出具的工作经历证明以及提供相应年限的单位缴纳社保记录和劳动合同。工作单位、社保缴纳单位与签订劳动合同的单位需一致(属于第三方派遣的需由派遣单位提供相关证明);不能提供社保缴费记录的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工作人员,其相关工作经历年限可由原单位出具相关证明材料证实。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经历及参加相关工作的,即使与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并开始缴纳社会保险,不视为工作经历。工作经历计算截止日期为报名首日。

5.报考教师岗位的人员必须持有与报考岗位相对应学段及以上和对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其中科学教师、综合实践教师、劳动教育教师、信息技术教师、中小学人工智能教师、小学全科教师岗位的教师资格证学科与报考岗位的专业要求对应均可;特殊教育教师、中职物流专业教师、中职人工智能教师岗位的教师资格证学科不限但应符合学段要求)。高学段教师资格证可以报考低学段的岗位。2024年毕业生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的,须承诺在入职后试用期内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否则不予转正并取消聘用资格。

若已取得中小学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且专业技术资格证上所任教学科与应聘岗位学科相一致的,可视为符合教师资格证的学科要求。

6.非2024年毕业的往届生可用非最高学历专业报考,但用于报考的学历层次和学位层次应同时符合岗位要求,如:招聘岗位要求学历、学位须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士及以上的,报考人员应具有符合专业要求的本科学历及相应的学士学位,或应具有符合专业要求的研究生学历及相应的硕士或博士学位。

7.报考语文教师岗位的考生须取得普通话水平测试二级甲等或以上。2024年毕业生暂未取得普通话二级甲等或以上证书的考生须承诺在办理入职手续前取得,否则用人单位将取消聘用资格。

8.报考英语教师岗位的考生必须取得国家专业英语八级合格证书[取得副高级英语教师专业技术资格的除外;获得境外指港澳台及外国(地区)高等教育学历、学位且可提供雅思7分或托福90分及以上成绩单的考生除外]。2024年毕业生暂未取得国家专业英语八级合格证书的考生须承诺在办理入职手续前取得,否则用人单位将取消聘用资格。

9.具备招聘岗位所需要的其他资格条件。具体详见《岗位需求表》。

10.各招聘岗位的专业及代码参照《广东省2024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附件3)执行,报考人员所学专业按所获毕业证书上的专业为准,学位种类不等同于报考专业,辅修专业等非主修专业以及专业名称后面以括号等形式列出的培养方向不能作为报考专业的依据。如报考人员所学专业未列入《广东省2024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的,可选择招聘专业中相近专业报考,所学专业必修课程须与报考岗位要求的专业主要课程基本一致,且须在资格审查时提交课程成绩单(加盖院校公章)及课程对比说明,供审查是否符合要求。

若已取得教师中小学二级以上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且专业技术资格证上所任教学科与应聘岗位学科相一致的,可视为专业一致。教师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取得时间(以评审通过时间为准)的计算,截至本次公开招聘报名首日。岗位需求表上有明确要求“若已取得教师中小学一级以上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且专业技术资格证上所任教学科与应聘岗位学科相一致的,可视为专业一致”的则需符合《岗位需求表》的要求。

11.面向2024年广东省生源的教育部直属公费师范生的岗位,报考人员需提供相关公费师范生的证明材料,供审查是否符合要求。

12.2024年毕业生须在2024年8月31日(含)前获得岗位招聘条件所要求专业相对应的学历和学位证书,否则将被取消聘用资格。

13.用国(境)外学历学位进行报考者,如为2024年毕业生,须在资格审查时同时出具课程成绩单和证明2024年毕业生身份等的相关证明材料(含翻译材料),如为非2024年毕业的往届生,须在资格审查时同时提供由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证明材料(含翻译材料)。

③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滑动查看

(1)受过刑事处罚的;

(2)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3)被开除公职的;

(4)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5)广州市黄埔区教育系统事业单位的在职在编人员;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本条所规定的处分期限的计算截止日期为公开招聘考试的报名首日。

04报名信息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按网上报名、网上确认及打印准考证、笔试、基本能力测试、资格复审、心理品质测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报名方式

考生登录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按网上提示方法进行报名。

网址:https://www.qgsydw.com  

※本次报名由广州市黄埔区教育局统一组织,仅限网上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且每个考生限报一个具体岗位。

报名时间

2024年3月22日(星期五)上午9:00至3月28日(星期四)17:00

扫描下方二维码

查看招聘详情

图片

也别忘了转发给身边

正在找工作的朋友哦~

图片

 🎁🎁🎁福利分割线🎁🎁🎁 

现金红包

连发3天

赶快提前关注

“广州黄埔发布”微信公众号

一起游波罗赢好礼!

图片

广州黄埔发布

权威的政府声音,新鲜的政务资讯,我们及时为您送达;便捷有效的民生服务信息,多姿多彩的黄埔风土人情,我们一一与您分享;走近从“心”开始,我们致力于做有温度的政府官微。——欢迎作客“广州黄埔发布”,我们真诚期待您的关注和参与。

1400篇原创内容

公众号

图片

来源:广州黄埔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