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专栏】北京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林安齐 | 投稿:孙鹤莹 | 发布日期:2023-12-06 】

北京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网址:http://job.100tal.com/xesxzzw?k=&c=-1&p=3^74,1^-1&day=-1&PageIndex=1&class=2

一、公司简介

学而思成立于2003年,是好未来旗下综合性教育品牌。我们率先提出小班教学模式,给予孩子全方位的关注。贴合未来社会发展和个人对美好教育的需求,2021年9月,学而思推出服务于3-16岁儿童的全新素养课程。学而思素养依托学而思多年教研沉淀,结合创新素养相关理论,不断升级迭代了创新思维、人文创作、编程和科学实验等多门自主研发的素养课程,助力养成有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创新能力和会创新实践的孩子,培养他们面向未来的能力。

二、招聘岗位

高中教师岗

mc国际数学全职教师岗

三、福利待遇

必备保障一项不落:六险一金(含补充商业险)、年度体检、带薪病假/年假等;非必要项我们附加:福利/年假、司龄假期、指定平台租房补贴、节日关怀福利、团建基金、不定期奖励等。展开说说:①全品类的周边元宇宙:阿噗君出现必有喜事!节庆礼盒、花样周边、日常礼物靓出圈;②传承仪式感之纪念日:824周年庆、月度全员沟通会、年度表彰与开年大会等;③年年有新意之福利包:开工红包、节日礼盒、寒暑假加油包、内购优惠、品牌折扣、下午茶/零食/小礼物等形式多样的日常福利。 

四、招聘流程

简历筛选-初试-试讲-终试-培训-Offer/签约

五、招聘基本条件

①本科及以上学历;②表达流畅,有较强的责任心和亲和力;③有面授及相关教学经验者优先;④热爱教育事业,有教师资格证优先。

六、联系电话

邮箱投递:简历发送至:命名格式:意向城市+意向岗位+毕业院校+姓名联系HR姓名:夏夏老师     

联系方式:19065101072(微信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