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服务】“青春赛道奋力跑 就业引航筑未来”——长春光华学院文学院组织观看“创业奋斗 就在吉林”宣传片

【发布:林安齐 | 投稿:包妮弘 | 发布日期:2023-11-24 】

就业是民生之根本,当今时代随着高校毕业人数的增加,就业问题越来越严峻,为了更好的帮助广大青年学子了解就业市场,提高就业意识,加强长春光华学院文学院2023级新生对职业生涯的认知,促进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目标,长春光华学院文学院于2023年11月19日组织观看“创业奋斗,就在吉林”就业宣传片。本次活动由2023级各班班长主持,2023级全体同学参加。

图片

 

在正式观看宣传片前,各班班长首先向各位同学们介绍了召开本次活动的目的。班长们表示,同学们都刚刚步入大学的门槛,对自己的未来还没有很清晰的规划,当今就业形势严峻,同学们既迷茫又无助,为使同学们能够更加清楚自己的就业目标,特此组织观看这部就业宣传片。

图片

 

这部宣传片以吉林省为背景,从不同角度展示了就业市场的现状和未来趋势。首先,宣传片介绍了吉林省的人文环境和发展潜力以及人才需求等多个方面的内容,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和感染力,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全面的了解。接着,宣传片通过展示吉林省内不同的行业、不同的职位的招聘需求,使学生们更加清晰地了解到就业市场的竞争程度。

图片

 

在观看过程中,同学们聚精会神地观看每一帧画面,认真听取宣传片中讲解员的讲解,深入了解就业市场的各种信息。在讨论环节,同学们也积极发言,分享自己的感受和看法,并纷纷表示,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注重专业知识的积累以及实践能力的培养。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图片

观看结束后,学生们皆表示受益匪浅。同学们深刻了解到就业市场的竞争激烈以及就业市场所需要的人才,许多同学纷纷表示,通过观看这部宣传片,对自己未来朝着什么方向发展有了一定的认识,也渐渐明确了未来就业的选择方向。

图片

通过这次观看吉林省就业宣传片的活动,同学们不仅对当今就业形势有了更清晰地认知,同时对自己的未来也有了更清晰的规划。望文学院各位学子能够掌握扎实的基础知识,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坚定初心、努力逐梦,在自己理想的天空中展翅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