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专栏】渠县崇德学校招聘信息

【发布:林安齐 | 投稿:孙鹤莹 | 发布日期:2023-11-17 】

渠县崇德学校招聘信息

一.学校简介

渠县崇德学校位于渠城东城新区核心位置,占地138亩,在校学生6000余人,是一所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于一体的、具有武术特色的优质文化学校,是四川省社会力量办先进单位,渠县优秀服务业企业,连年被县委、县政府评为“中考工作先进集体”。
  学校高举“奔跑彰显精气神,坚持成就追梦人”旗帜,以“激情超越”为校训,坚持以德为重、以奋斗者为本、以名校为目标;培养学生观察能力、思考能力、学习能力、判断能力、解难能力、创新能力;打造学生自律精神、专注精神、协作精神、奋斗精神、担当精神;构建一流执行能力、一流师资团队、一流服务水平、一流育人质量;推行适性教育理念,确保100%的学生努力学习。
  在全力打造文化升“重本”大学的同时,引导学生多元发展,培养艺术、武术升本科院校的成才之道,致力于培育身心健康的新时代奋斗者,倾力铸就全国教育品牌

二.招聘岗位:

1.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各学科教师。

2.武术套路、散打、拳击教练。

3.舞蹈、音乐、美术教师。

4.办公室:管理人员、文秘、平面设计、影视拍摄与制作、新闻编辑

三.应聘条件  

1、身心健康、无不良嗜好和违法记录。

2、热爱教育事业,认同学校核心文化,熟悉应聘岗位业务,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责任感。

3、幼儿园教师须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其余岗位人员须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4、教师岗位需取得教师资格证,教练岗位需取得教师资格证或教练证。
5 、荣获县级以上师德标兵、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学科带头人、赛课奖励者优先录用。应届大学毕业生中的小学全科教师、在院校担任过学生干部、获得奖学金者优先录用。

四.工作待遇

(一)承担满工作量,每月薪酬:
1.高中教师
一等22000元—25000元以上;二等19000元—22000元;三等16000元—19000元。
2.初中、艺高教师
一等11000—14000元以上;二等9000—11000 元;三等7000—9000元。
3.小学教师、办公室人员
一等10000—12000元以上;二等8000—10000元;三等6000—8000元。
4.幼儿教师
(1)主班教师
一等:8000元以上;二等:6000—8000元;三等:4000—6000元

(2)配班教师
 一等4000元以上;二等:3500—4000元;三等:3000—3500元。

(二)福利
 1.寒暑假带薪休假。
 2.办理五险一金。
 3.学校配备生态食堂,教师住宿有单间套房,水电气淋浴设施齐备。
 4.学校提供岗前培训,建立师徒结对培养制度,帮助新教师尽快熟悉业务,快速成长。
 5.教职工子女就读本校享有优惠。

网址:http://qxcdxx.cn/a/rencaizhaopin/9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