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服务】厦门市第十中学招聘2024届高校优秀毕业生公告

【发布:林安齐 | 投稿:包妮弘 | 发布日期:2023-10-31 】

IMG_256IMG_257
杏林校区


IMG_258后溪校区

厦门市第十中学创办于1975年,有深厚的文化底蕴,是福建省一级达标高中学校、福建省文明校园、福建省德育先进校、福建省素质教育先进校、福建省普通高中课改基地校。

学校现有杏林、后溪两个校区,杏林校区地处杏林街道纺织东路7号,毗邻园博苑,后溪校区位于天水路136号,背靠笔架山,临近集美母亲河---苎溪。学校全部设施设备按一级达标高中标准配齐,具备现代化水平。

学校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质量求发展,积极开展教育科研,大力实施课程改革,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秉承“脚踏实地、艰苦创业、团结拼搏、敢为人先”的十中精神,持续深化“文心化行”的办学理念,打造多元特色教育体系,赋能学生五育并举全面发展。近年来,中高考成绩优异,多元育人成效显著。

师资力量雄厚。现有特级教师、省市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等125余人,形成了一支结构合理、充满活力、锐意进取,整体优势明显的教师队伍,新教师专业成长迅速。

学校近年来荣获“全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示范学校”“全国毒品预防教育创新单位”“全国学校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先进单位”“福建省义务教育管理标准化学校”“福建省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特色学校”“福建省篮球传统校”“福建省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厦门市示范家长学校”等荣誉称号。

2020年获得“厦门市首批书香墨香校园建设示范校”“厦门市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基地”“集美区首批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发展示范校”等荣誉称号。

2021年获“福建省第二届(2018-2020年度)文明校园”“厦门市中小学教师发展示范学校”“中小学生劳动教育示范学校”“厦门市生活垃圾分类示范校园”“厦门市依法治校示范校”“福建省第一批省级平安校园”等荣誉称号。

2022年,学校“体育·篮球”项目被福建省教育厅确认为“福建省普通高中特色示范项目”,学校被厦门市教育局确认为“厦门市普通高中特色项目建设校”,特色领域为体育、美术、劳动教育。同年,学校获评“厦门市家庭教育特色学校”“第三批厦门市绿色学校”“厦门集美‘家校社’协同实践育人综合实验学校”和“集美区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2023年4月,学校被教育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授予“全国中小学国防教育示范学校”荣誉称号。 

IMG_259
杏林校区

IMG_260

后溪校区

IMG_261

一、招聘岗位

因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普通高等院校2024届优秀毕业生进行新教师招聘,本次招聘学科涵盖:

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音乐、体育、美术、心理,理、化、生实验教师

诚邀您的加入!

 

二、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和社会主义制度;

(二)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三)热爱教育事业,具备良好的身体和心理素质;

(四)所学专业符合岗位学科要求;

岗位要求本科学历的,本科、硕士研究生及以上专业不一致的,可在本科、硕士研究生及以上专业中选报一个。

岗位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所学专业必须与岗位要求的学历层次相对应。

(五)除上述条件外,还须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1.具有相应教师资格证;

2.具有教育部教师资格考试中心颁发的教师资格笔试合格证明和相应的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合格证书;

3.符合报考条件的教育类研究生、公费师范生、所在学校列入教师资格免试认定改革的师范毕业生的教师资格证按照有关规定执行。

IMG_262
杏林校区

三、招聘对象及年龄要求

(一)招聘对象

1.教育部直属高校2024届普通教育本科及以上优秀毕业生;

2.省属公办师范大学(校名含“师范大学”,下同)及上海音乐学院、南京理工大学、集美大学等与厦门市人民政府开展战略合作的高校2024届普通教育硕士研究生及以上优秀毕业生;

3.国务院部门直属高校2024届普通教育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且本科毕业于部属、省属公办师范大学的优秀毕业生;

4.福建省外省属公办师范大学2024届普通教育本科优秀毕业生(福建省内本科高校2024届优秀师范毕业生专场招聘另行通知);

5.国际公认的三大世界大学排名最新排名前200名大学的本科及以上学历的优秀毕业生。

(二)年龄要求

本科生于1998年7月后出生(含7月,下同);

硕士研究生于1993年7月后出生;

博士研究生于1988年7月后出生。

IMG_263


杏林校区

四、报名方式

(一)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11月10日

注意:本次招聘分为“学校、集美区教育局考核面试阶段”与“厦门市教育局统一笔试阶段”,两阶段均需要报考人员分别按要求进行报名并提交相应材料才视为报名成功。若因未规范报名造成不能参加考核面试或无法推荐的,后果自负。

厦门市教育局统一笔试时间:2023年11月25日9:00,笔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准考证下载时间:2023年11月22日9:00起。

请扫描二维码查看集美区教育局完整公告:

IMG_264

集美区教育局校园招聘优秀毕业生公告二维码

(二)报名方式:

统一采取网上报名,请符合条件者,扫描厦门市教育局的报名二维码进行报名!(开放时间2023年11月1日至10日)

PC端访问地址 https://jszp.xmedu.cn/

手机端访问地址

 

IMG_265

厦门市教育局的报名二维码

(三)系统报名选择集美区后,同步扫描下方学校二维码填写信息采集表并上传材料文件(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11月10日)

IMG_266

厦门十中教师招聘信息采集表二维码

特别提醒:为避免文件格式影响学校初审,请将需要提交的材料按顺序扫描成一个PDF文件!

PDF文件命名为“报考学科+姓名+毕业院校全称”(例如:语文+王某某+北京师范大学)

1.境内毕业生需提交:

(1)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

(2)就业推荐表(完整扫描,需有院系盖章)

(3)在校成绩证明(需有院系盖章)

(4)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合格证书

(5)教师资格证相关证明材料

(6)三方协议书等

(7)个人简历(需包含联系方式)

说明:研究生以上学历需提供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

2.境外毕业生需提交:

(1)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

(2)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合格证书

(3)教师资格证相关证明材料

(4)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证明认证书或其他证明材料

(5)个人简历(需包含联系方式)

说明:研究生以上学历需提供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

IMG_267IMG_268

后溪校区

五、咨询方式

(一)校招咨询微信群

学校已建立校招微信群,请扫码进入,如有疑问可在群内咨询。

IMG_269

厦门十中教师招聘信息采集表二维码

IMG_270

厦门十中教师招聘微信群二维码

(二)咨询电话

0592-6360908(陈老师)

电话咨询时间为报名期间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00。

(三)现场宣讲

报考人员可就近到以下高校进行现场咨询、面谈。

校园宣讲安排

IMG_271

与你相约,不见不散!

(四)校园招聘计划

IMG_272IMG_273IMG_274

后溪校区

六、面试考核安排

1.学校考核的具体时间、地点及形式将在资格初审后另行通知。

注意:学校将根据个人简历等筛选通知部分报考人员参加考核,请接到考核通知的报考人员提前到厦门地区做好各项准备;11月15日后未收到通知的其他报考人员即为未进入考核范围,不再逐一回复。

2. 集美区教育局考核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及形式详见通知(预计11月16日前完成),面试采取片段教学、结构化面试等形式。在面试成绩合格者中,按与岗位拟招聘人数3:1至6:1的比例推荐参加笔试,未达到3:1的原则上按比例核减相应招聘计划。

IMG_275IMG_276

后溪校区

七、薪资待遇及补贴政策

按照集美区相关政策,集美区为优秀的教育人才提供丰厚的物质保障,涵盖生活、购房、租房、安家等补贴的人才政策,让教育人才扎根无忧,生活无忧。

生活补贴

博士每人8万元,硕士每人5万元,双一流高校及世界最新排名200名大学本科生3万元,其他高校应届毕业生每人1万元。

购房补贴

五年内在集美区购买首套商品房,按博士生、硕士生、本科生分别给予70万元、60万元、50万元的购房补贴。

租房补贴

按博士生、硕士生、本科生分别给予每个月3000元、2500元、2000元的租房补贴,期限不超过五年。

安家补贴

新录聘非本市户籍部属公费优秀应届师范生可享受安家补贴20万元。

人才奖励

对获评市级学科带头人及以上的本区区属教育人才按政策规定及荣誉等级分别给予一次性20万元、15万元、10万元、5万元奖励。

来源:厦门市第十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