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服务】江苏力乐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会

【发布:林安齐 | 投稿:孙宝怡 | 发布日期:2022-11-22 】

为解决应届毕业生就业难题,帮助应届毕业生顺利就业,也为了进一步加强用人单位的交流与合作,长春光华学院文学院于2022年11月22日召开线上江苏力乐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会。参会人员有2019级辅导员吴晓曼老师及全体19级学生。

会议伊始,江苏力乐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主讲人为毕业生讲述了公司背景和公司发展历程,使毕业生充分了解到企业文化,表示加入“力乐”,梦想将在江南这片肥沃的土地上飞翔。

IMG_256

IMG_257

接着,主讲人表明为毕业生提供岗位韩语专业学生1-2人,做翻译,行政助理,人事专员,秘书各2人,财务专员,计算机专员各1名。

IMG_258

随后,主讲人为毕业生讲述了薪资待遇即实习期间、毕业后工资,五险一金等。

IMG_259

最后,主讲人表明在“力乐”发展,只要有能力、有追求都能找到自己理想的岗位!

这次线上宣讲会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同时也加强了我院与用人单位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