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沈阳耘垦牧业集团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林安齐 | 投稿:邴天奇 | 发布日期:2022-04-20 】


招聘类型:全职

招聘人数: 20..

沈阳耘垦牧业有限公司

I YUNKEN

耘垦牧业5000-10000人农牧业民营企业

招聘简章

在招职位

沈阳耘垦牧业集团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公司简介

集团创立于1984年,总部位于沈阳市苏家屯区。经过37年的耕耘、拓垦,现已成为东北最早的全产业链肉鸡加工企业。集团年收入70亿元,饲料年产量60万吨、肉鸡年屠宰产能2.5亿只,旗下拥有35家分子公司,员工9000余名,生产基地分布在东北三省,产品销往全国31个省市。耘垦是国家级“重点龙头企业”,是中国肉类食品行业综合实力二十强企业。

二、招聘对象:

应、往届毕业生,男女不限,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公司为您提供系统完善的培训体系,学习发展的空间!“耘垦 是圆梦的工厂,存入梦想收获希望”。

三、需求岗位: .

岗位: .

招聘岗位

人力资源专员行政文职

化验员会计员.

销售内勤

屠宰品控员

饲料品.控员

设备技术员养殖技术员管培生实习生

数量

专业要求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工商管理相关专业

文秘、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

食品、检测、动物医学等专业

会计、电算化、财务等相关专业

市场营销专业优先,熟练掉作办公软件、责任心强对工作认真负责,有意愿从事销售工作。

食品、检测、化工、生物、机械等专业

饲料营养,设备机械,畜书兽医等相关专业

机械、制冷、电气类等相关专业,有意愿长期从事专业领域

工作优先。

畜牧、动医、动科等相关专业

不限专业,管理类专业优先。具有良好组织协调能力、能吃苦耐劳。

5-

10不限专业,2023届在校学生

H福利:

四、薪酬福利: .

1、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和绩效奖金、年终奖、股权激励。

2、入职缴纳社保六险一金、 带薪年假、法定假日。

3、提供免费食宿,为员工提供丰富的一日三餐。4、节日发放福利,每年定期体检,员工旅游。5、为员工组织丰富多彩的业余活动,如外出旅游、篮球赛、企业文化大赛、节日派对等活动。

五、晋升与培训:

1、大咖带队,领导团队平均10年以上行业经验;专属导师,团队优秀员工- -对一 -带教培养。

2、集团统一组织入职培训、轮岗训和员工职业发展规划。

3、公司为员工提供专业岗位技能、职业能力素质内训、外训等完善的培训体系。

4、公司不定期举行管理岗位内部竞聘晋升机制,为员工提供发展平台。

六、应聘流程:

报名→简历投递(电话/网 上投递/微信)→简历筛选→电话预约→面试(视频) - +办理入职

七、联系电话:

集团人力资源部电话: 024- -89512200

陈女士1340430150 (微信: 13404308150)

集团网站: www.yunken.net邮箱 (投递 简历) : HR@yunken.net

八、乘车路线:

1、沈阳北站,南站乘公共交通至苏家屯客运站,客运站内换乘开往大沟.耘垦公众号:

方向小客车。

2、从沈阳南塔客运站乘大客到耘垦集团办公大厦下车即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