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厨芯科技2022春季校园招聘

【发布:林安齐 | 投稿:邴天奇 | 发布日期:2022-04-20 】

招聘类型:全职

招聘人数: 20...

北京厨芯科技有限公司

100-5..其他科 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其..

招聘简章

在招职位

用芯为自己加冕驱动想象用芯加冕.厨芯科技图校目招聘

厨芯科技2022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我们是谁

你要加入的公司

是一家在全国100多座城市都有同事办公的企业,他们或许是师兄师姐;

是一家热门赛道的硬科技’独角兽"企业,国家大方向人工智能、高端制造、大数据;

是一家4年就做到了行业领域内全球第- -的企业,要知道这可是打败了世界500强;

是一家靠科技和良好产品口碑赢得超过上万个客户信赖的企业,这些客户里有你和父母经常光顾的品牌;

是一个“喜爱《三体》、狂热科技和艺术。爱学习成就客户、简单阳光的上千人组成的集体;

这家公司叫厨芯,从名字到基因都致力于用科技让餐厅清洁、烹饪等多个场景更简单,具体采用“新技术+物联网设备+智能服务"的方式;

对没错,是在用科技、新技术来帮助餐饮行业变得更好。有想过嘛,当人口红利期持续消失,劳动力紧缺断档,“餐饮”作业该由谁来持续保障服务,外出就餐当前看来的这件小事在未来或许变成了一件难事一“餐厅招不到人没人干活 了如何提供就餐服务”,这是一件事关身边人的小事,也是-件极具社会价值的大事;

这家公司刚完成10亿元的D轮融资,有钱有粮,何不一起来把这件事做得更性感漂亮些。

有以下岗位可以选:

产品经理方向

为了帮助中国餐厅解决餐具清洁,空间清洁,烹饪做菜等多个场景问题,实现智能化和自动化。

厨芯推出了多个全球最先进的物联网设备和产品,领先行业至少两代。

*产品经理需要做什么呢?

当然是理解客户需求,提出有创意性的解决方案,借助科技的力量,解决挑战性的问题!

*那么来这里你能得到什么?

这是一个来了就可以参与优化,迭代全球范围内最好的商用设备物联网产品的机会!

也是一个有可能自己主导设计出未来全球最好的物联网产品的机会!

产品经理方向

为了帮助中国餐厅解决餐具清洁,空间清洁,烹饪做菜等多个场景问题,实现智能化和自动化。

厨芯推出了多个全球最先进的物联网设备和产品,领先行业至少两代。

*产品经理需要做什么呢?

当然是理解客户需求,提出有创意性的解决方案,借助科技的力量,解决挑战性的问题!

*那么来这里你能得到什么?

这是一个来“了就可以参与优化,迭代全球范围内最好的商用设备物联网产品的机会!

也是一个有可能自己主导设计出未来全球最好的物联网产品的机会!

*那么你需要具备什么素质呢?如果你还对数据敏感,擅长对各种事情进行分析,能最快速度找到问题最优解!

如果你平时善于观察现象,爱刨根问底,充满好奇心,爱学习,还能换位思考,做事有条理有逻辑,愿意自我突破!

能听的进别人的批评和意见,喜欢美食喜欢光顾各大美食餐厅。

对了!不会也没关系,我们还有行业内产品高手贴身辅导哦!

如果你有以上特质,那别看了,快点击投递吧,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见你了! ! !

如果你想毛遂自荐当然也可以!写明你想加入的理由,特长,还有为了你必须放弃别人的理由!

这绝不是一场内讧,这不过是一场逃杀!

硬件研发方向

厨芯硬件研发团队的使命是用科技的方式,研发最硬核的产品,探索新技术保持国际水准,它可以是-项节能技术、残余回收装置、语音交互模块、浓缩型电路主板、新材料面板按钮、流体动力方向的发明等....

当前急需要-批硬件研发工程师新势力,因为前面的一批人合力研发出全球最先进的产品了,新产品需要新势力,你一来就能跟前华为研发大牛们工作。

如果你善于做一些小研发、 小发明的实体产品;

或喜欢捣鼓家电、电子产品;

或是自动化、电气、机械等相关专业;

那快来投递简历吧。认可,成就客户,客户的反馈和认可,用成就感、技术的力量解决问题。

互联网研发方向

你是餐厅商户数字化基建背后的英雄

既参与设计开发高性能、高稳定、高体验的商家后台也通过互联网技术、数据解决方案让设备变成智能武器服务商家

团队目前已通过互联网技术实现“首个设备远程诊断故障、首份行业设备自动体检和数字报告、首个数字化管理工具、行业首个餐厅洗碗大数据库”

或许因为你的加入,餐厅后厨能够实现“AI隐形工程师洗碗、AI厨师在做菜”

如果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快来投递简历吧

业务运作信息支持的保障。描述的更有挑战,构建复杂系统,几千人协同运作,我们互联网每天上亿条数据回传。海量数据回传,架构能力,可以做很多很多事情

销售方向

如果你想在- - -份工作中- -边想实现财富自由一边实现自我的价值,

那么选一个靠谱的平台就尤为关键!

*来这里要做什么呢?

第一步!通过自己智慧的头脑,找到各大餐饮品牌的老板或者关键人物。

第二步!找出老板的痛点,提供解决方案,推广公司的全球领先的商用智能设备!

第三步!签约合作!把客户积累到自己的鱼池里!

第四步!当然是数钱啊!

偷偷告诉你,公司的销冠有些可是有百万年薪+期权拿的!

*来这里有什么前途呢?

职业规划:专业路线和管理路线都由你自己决定!选择专业路线数不尽的钞票等着你,选择管理路线,几十上百人都会听你号召,在这里你能获得数不尽的培训,分分钟成为行业大佬!让业内大佬听到你的名号!就倒吸一口凉气!

积累资源:以后出门吃饭,附近的餐饮老板都是我的朋友,想想都不错!

工作地点:全国40几个城市都有我们的分公司,还能就近分配离家近的城市工作,网红城市任你挑!

*如果你还有- -点点担心?我什么都不会怎么办?

如果你什么都不会,那么也不怕。我会对你负责的!我们有销售大神倾力授业,让你出门就能开单!

勇敢的少年们啊,快来这里创造奇迹吧!如果你喜欢吃吃喝喝,又极有上进心,既想要前途,又想要钱途,那么快擦亮你内心的阿拉丁神灯,那么快来投递吧,也许你就是那个锦鲤!

服务工程师方向

你是公司快速扩张极速发展必不可少的一环!

也是各大餐饮老板日赚斗金的最大功臣,更是行业里响当当的售后团队!

如果你有时会觉得不开心那就对了,那是没遇到合适的岗位!

如果你有时会觉得没成就感那就对了,那样你才能把握到每一个拥有自尊的机会!

也许只需半年你就能成为智能制造领域工程专家,成为城区大区的区长!

如果你的内心血液还会为获得更多人的认可而沸腾的话,

你一定要来这!

*来这里要做什么呢?

你可以协助工程师进行洗碗间的测量,协助进行洗碗机以及其他相关设备的安装、培训、维修和巡检等售后工作!

你可以在8常的维修中,通过故障现象,确定故障部位,分析故障原因,得到故障结果,最后撰写系统的维修报告!*那这这里你能得到什么?

成长,成长,不惜- -切代价的成长!

在这你能够掌握电子、电路的基本知识,元器件的基础知识,以及机电设备维修的科学方法论,

还能够学习和熟悉器皿材料、食材、化学、机电设备、等多学科知识

如果你认为你的沟通能力很棒,或者有很强的亲和力那么选这个准没错!

你的同事都是来自美团,腾讯,华为的大佬,在这里可没有勾心斗角!

全国40几个城市都有我们的分公司,还能就近分配离家近的城市工作,网红城市任你挑!

如果你认为你的逻辑思维很强,动手能力也很强,

是机电,自动化或者机械相关的专业;

如果你认为你符合以上任何一项,那么快来投递吧!我们拒绝画饼,也许你就是那条锦鲤!

客户运营方向

你是公司与各大餐饮老板之间沟通的桥梁!

厨芯的客户运营也叫客户成功!当然就是助力商家与自己-起迈向成功!

如果你愿意跟各大餐饮行业大佬打交道,愿意跟人沟通,情商爆表!

如果你喜欢解决问题,愿意深入了解客户的诉求,能准确的识别各大老板的痛点还有机会,对已合作商户进行全周期的服务,愿意跟各大老板打成一片,没事谈谈心,讲讲心里话。通过自己的努力发挥价值

如果你认为你的沟通能力很棒,或者有很强的亲和力那么选这个准没错!

还有您的专业路线和管理路线都由你自己决定!在这里你能获得数不尽的培训,分分钟成为行业大佬!让业内大佬听到你的名号!就倒吸一口凉气!

如果你认为你符合以上任何-项,学校不限,专业不限!只要你敢来,我们就敢收!那么快来投递吧!也许你就是那条锦鲤!

化学品研发方向

在这里数十亿人的餐饮用餐安全都由你来保驾护航!在这里由你研制的清洁品可能会应用在万千餐饮门店里!而你也可以利用你的专业知识解决客户的相关问题!

你可以协助执行清洁方案制定相关的实验研究,偶尔会协助现场解决问题。

也可以与运营部门深度交流。解答技术问题以及相关技术.资料和培训的输出。

还可以针对客户处的现状和需求,开发新的工具或方案,提高客户处的清洁体验,平衡化学品和人工成本

如果你是一个做事愿意钻研,有耐心,有定力,切具备探索精神!

如果你是化学,公共卫生专业,消毒剂专业,制剂学等相关专业!

如果你认为你符合以上任何- -项,那么快来投递吧!也许你就是那条锦鲤!

有专业的化学实验室。客户端的价值,可以学习成长更多岗位可登录厨芯校招官网....

https://app.mokahr.com/m/campus-

recruitment/honganrobots/42867

获得荣誉:

厨芯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并接连荣获国家科技部中国创新创业优秀企业称号,并进入国高新、中关村高新、中关村金种子阵营

团队组成:

美团最早的一批优秀管理者;前美团高管打造的直销铁军;来自华为的资深研发和系统架构专家;

拥有40+万知乎粉丝的机器人控制专家;来自苹果的资深供应链专家;原世界500强的化学品资深工程师...

管理风格&工作氛围:

扁平化管理,轻松、自由、开放的工作氛围

培训体系:

文化培训、业务培训、产品培训、拓展培训、分享学习、大咖交流、职业技能培训、导师帮带等完备的培训体系

晋升体系:

每年2次晋升窗口,双通道发展、人才流转多种人才发展通道福利待遇:

超高薪资、年终奖、六险一金、福利年假、体检、团建、美食投喂、高温补贴等

办公地点

销售、售后岗分布在全国40+城市,其他岗位在北京、苏州、合肥;开放式办公环境

招聘人群

2021/2022届应届毕业生

简历投递方式

1.网申通道一-: 扫描下方二维码,选择意向岗位,一 键创建微简历

厨芯

2.网申通道二:点击下方链接,选择意向岗位,-键创建微简

https://app.mokahr.com/m/campus-recruitment/honganrobots/42867

3.厨芯科技2022春招QQ群

软、硬件/产品/化学/职能: 750741461销售/运营: 334274640

售后/工厂生产/烹饪: 362580448

4.联系邮箱:

campus@honganrobot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