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宏志助航计划 ——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网络培训

【发布:林安齐 | 投稿:邴天奇 | 发布日期:2021-12-24 】

按照“宏志助航计划”实施安排,在教育部的号召下,高校学生们将组织开展“宏志助航计划”——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网络培训。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高度重视,积极响应,组织毕业生以及在校生积极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包括通用类课程和专业类课程两个大类。通用类课程包括就业指导和宏志案例两个主题。专业类课程按行业大类细分不同主题,涵盖高校毕业生就业的主要行业和领域。参培学生可根据个人需要选择学习。培训方式为网络培训。参培学生可自行选择PC端或移动客户端登录免费学习。

此次培训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将“宏志助航计划”网络培训与健全就业育人支持体系相结合,在职业生涯教育和就业创业指导中用足用好网络平台资源,切实提升就业指导服务水平。通过为大学生提供就业指导和职业技能类网络课程,帮助大学生拓展职业视野、了解行业发展和岗位要求、提高职业技能和就业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