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毕业生参加“助力梦想·筑梦未来” 2021 年吉林省国家助学贷款线上招聘会

【发布:林安齐 | 投稿:邴天奇 | 发布日期:2021-12-24 】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组织参加由吉林省学生资助中心主办的“助力梦想·筑梦未来” 2021 年吉林省国家助学贷款线上招聘会。组织本学院2022届毕业生积极参与,特别是毕业班获得国家助学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和办理国家助学贷款的学生参加此次招聘会。

此次线上招聘会时间为12月22日9:00--12月31日17:00,在职怪兽平台上进行招聘活动,操作简单,注册上传简历,就可进入会场参加线上招聘会,然后学生进入后台,点击“我的投递”可关注企业查看简历情况,招聘会期间可以等待企业邀约,此次活动邀请150家优质企业,包括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报喜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

学生们非常珍惜此次招聘机会,积极投递简历,都希望收到企业的反馈。他们也深知自己在很多方面有不足之处,需要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才能为就业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