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院内新闻】“以梦为马,不负韶华”——长春光华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组织毕业生开展线上招聘会

【发布:林安齐 | 投稿:侯旭峰 | 发布日期:2020-06-18 】

四年时光从指间悄悄溜过,大学的磨砺即将落下句点。今日,褪去一身稚气,每一个年轻的脸庞。怀着希望,熠熠生辉。又是一年毕业季,为拓宽文院毕业生的就业渠道,长春光华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于2020年6月18日组织毕业生开展了一场线上招聘会。

本次由数据佳(长春)科技有限公司的员工赖爱静通过钉钉直播的形式进行讲解。数据佳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数据处理等工作。直播伊始,赖爱静同志就数据佳(长春)科技有限公司的背景及发展前景作出详细的介绍,并将员工每日的工作内容作出了介绍。

数据佳(长春)科技有限公司,在今年6月份还将在长春北湖附近增进新的公司,现招聘的员工主要从事数据处理、核对等方面的工作,原在净月附近的公司也将保留。由以上的发展规划来看,数据佳(长春)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前景也是一路向好。

本次招聘会为大四同学拓宽了就业渠道,增长了就业知识,明确了就业方向和就业任务,参加本次线上招聘会的同学表示,本次招聘会通过线上的形式发展,别开生面,记忆深刻。而且对于公司的背景、发展方向、前景以及工作任务等方面介绍的详细全面,为我们这些刚毕业准备踏进社会的毕业生们,打了一剂定心丸。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本次线上招聘会的召开,为同学们明确了就业方向,拓宽了就业渠道,增长了就业知识,使同学们更加坚定了对于未来的信心。也祝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