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2016级毕业生专项就业会议

【发布: | 投稿: | 发布日期:2019-10-30 】

为促进2016级毕业生对于毕业实习的理解及相关问题解答,长春光华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于2019年10月29日下午五点三十分在第三教学楼409室召开2016级毕业生专项就业会议,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书记刘丹,毕业生辅导员鲁明昆,16级各班级代表参加到会。此次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刘丹主持。

会议伊始,鲁明昆老师对上次专项就业会议内容进行补充说明,强调此次会议对上次会议内容具有重要补充说明作用并对毕业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会议进行过程中他解释了2016级毕业生专业实习问题重要性以及老师所管范畴:为迫切的大四毕业生答疑解惑,指明方向。他又明确说明了第三方就业合同的重要地位以及填写规则,为长春光华学院大四毕业生个人权益保驾护航。

随后,刘丹老师强调,就业实习问题是大学四年重中之重,学校为保护长春光华学院学生权益会有专人进行跟踪调查。维护所有毕业生权益,培育致用于社会的人是长春光华学院的办学根本。

大四学生实习就业问题是全校师生人心所系,该次会议为即将迈入社会的2016级毕业生推开人生新的大门助力,相信所有毕业生们都会在此次会议中受益良多,对就业和维权有了新的理解认识。日月光华,愿你们前程锦绣,万里鹏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