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分会 > 正文

我校成立校友会北京市分会

【发布:林安齐 | 投稿: | 发布日期:2019-06-01 】

5月31日,我校走访小组赴北京市成立长春光华学院校友会北京市分会,带去了母校对校友们的亲切问候,与当地校友进行了深度沟通与交流。

走访小组实地参观了阿里巴巴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对2007级校友成俞晟在工作岗位上做出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成俞晟感谢母校的培养,并表示一定会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为母校发展出力。

31日晚,北京市校友代表们参加了校友晚宴,走访小组代表学校向校友们赠送了校友纪念品,晚宴氛围欢快温馨,大家一起畅叙情谊,共谋发展。此次活动不但充分联络了校友们的感情,更让广大校友感受到了来自母校的温暖,各位校友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思念之情,感谢恩师们的辛勤教导,并相约在母校建校20周年校庆之际再次相聚,共话同窗学子情深,共祝母校欣欣向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