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分会 > 正文

我校成立校友会辽宁省分会

【发布:林安齐 | 投稿: | 发布日期:2019-06-02 】

6月2日,我校走访小组赴辽宁省沈阳市成立长春光华学院校友会辽宁省分会,与辽宁校友们欢聚一堂,共叙师生情谊。

走访小组实地参观了沈阳安运集团有限公司,听取了该校友企业的相关情况,欢迎校友企业与母校开展合作,促进共同发展。晚宴中,向校友们赠送了校友纪念品,诚挚邀请校友们在母校2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重返校园,共襄盛会。校友们感谢学校领导老师辛勤培育之恩,并表示随时关注母校发展建设,祝愿母校越来越好。

在为期11天的走访过程中,共成立6省市校友分会,参观了中国石油、阿里巴巴、触手直播等7家校友企业,与联想集团、华夏银行等8家校友单位达成招聘意向。此次走访工作内容丰富,超出了预期效果,为各地校友介绍学校的新发展新变化,带去母校诚挚的牵念与关怀,聆听校友的成长经历与人生感悟,带回校友对母校的感恩与祝福,进一步完善校友联系网络,增强校友对母校的认同感与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