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养成教育 > 正文

【养成教育】用心前行,筑梦远航 ——长春光华学院文学院召开养成教育表彰大会

【发布:林安齐 | 投稿:孙宝怡 | 发布日期:2022-11-24 】

为深入推进我院养成教育工作的落实,帮助大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不断加强我院学子对养成教育活动的认识与理解,长春光华学院文学院于2022年11月23日17时召开养成教育表彰大会。莅临本次大会的有文学院21级辅导员王皓田老师、22级辅导员李帅岐老师、华星志愿者协会主席团成员姜金宇、张月、张麒济,出席本次大会的还有华星志愿者协会各部门负责人、获奖班级代表及获奖学生。

会议伊始,主持人赵婧伊对到场人员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有请王皓田老师为本次大会做开幕演讲,王皓田老师提出大学生进行好习惯养成的重要性以及意义,鼓励同学们重视养成教育活动,不断提升自己,从小事做起,坚持到最后就一定会收获成功的果实。

接下来,主持人宣读了本学期养成教育思考、表达、感恩等各个主题活动的获奖者及获奖班级名单,由王皓田老师和李帅岐老师进行奖状颁发。伴随着激昂的音乐,获奖者依次上台领奖,他们收获的不仅只是一张奖状,更是品德修养、性格气质的养成与提高。

会议最后,李帅岐老师对本次表彰大会做了总结。他指出养成教育是一个自我约束、自我提升的过程。“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一次养成教育活动的开展并不代表着一个好习惯的养成,要依靠全体师生长时间的共同努力。同时希望同学们今后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成为一个有益于社会、有益于学校、有益于家庭、有益于自我成长的人。

养成教育绘蓝图,表彰先进开新篇。文学院全体师生都将继续致力于养成教育工作的开展,在今后的日子里明确目标与方向,用心前行,筑梦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