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养成教育 > 正文

【养成教育】“学习与实践”之文明实践活动

【发布:林安齐 | 投稿:孙宝怡 | 发布日期:2022-11-22 】

大学是人生中最美好的一段时光。大学四年能在一个宿舍学习生活,是一生的缘分,值得彼此珍惜。为使同学们能够生活在和谐温馨的寝室环境中,加深沟通了解,增进同学友谊,增强寝室凝聚力,共同度过一个幸福难忘的大学时光。长春光华学院文学院鸿鹄养成教育学社于本周顺利开展了以“美好寝室,你我共筑”为主题的文化教育活动。让同学们在手工制作的同时自觉形成遵守寝室公约的意识,感受到寝室融洽的氛围。同时知道一个美好的、温暖的寝室,是需要寝室里的每个人共同构建的。

 

活动积极参与班级

汉语言22406班

 

评奖“优秀作品”最多的班级

汉语言22406班 

 

一等奖

6-207寝室22406

IMG_256

二等奖

6-234寝室22403

IMG_257

三等奖

6-228寝室 22404

IMG_258

6-205寝室 22406

IMG_259

本次“学习与实践”之寝室文化主题养成教育活动,通过课堂和实践两个部分展开,而实践活动分为三部分:寝室公约、最美寝室和寝室文化。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将最美的、特殊的寝室文化展现出来。在制定寝室公约的同时也增强了自身的动手能力和创造能力,同学们也更加了解他人所需,加强了规则意识。寝室是大学生的另一个家,一个和睦的、美好的寝室需要大家共同来创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