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养成教育 > 正文

赏诗词美韵,成灿烂华章——“云端筑梦,星光联动”计划之四行诗词主题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林安齐 | 投稿:孙宝怡 | 发布日期:2022-10-13 】

胸藏文墨虚若谷,腹有诗书气自华。人们最高精神的连锁是文学,使无数弱小的心团结而为大心,是文学独具的力量。文学能揭穿黑暗,迎接光明,使人们抛弃卑鄙与浅薄,趋向高尚和精神。为秉承校园文化精神,拓展校园文化内涵,提升学生自身文学素养,长春光华学院文学院开展“云端筑梦,星光联动计划——大学生召集令”活动之四行诗词主题活动。

IMG_256

本次活动不限主题、表达方式、结构、风格等,可为自己写作、为他人写作、为花为草、为世界、为自由写作。文院学子都积极踊跃地参与进本次活动当中,从不同方面进行多种主题的文学创作,抒发文学情感、展现自我风采。 

IMG_257

参与活动的同学们运用优美的文字、独特的意象以及种种修辞手法构造出了一个个梦幻唯美的文学世界,使读者仿佛身临其境,更好地感受作者想表达的文学情感。 

IMG_258

一诗一词一世界,一联一阙总关情。本次活动为文院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锻炼自我的平台,让大家能够在文学的世界里彼此交流。让我们共同将文学热情化为源源不竭的动力,插上诗词的翅膀,在诗词的天空中自由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