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养成教育 > 正文

【校园文化】以青春之名,书写赤诚爱国情

【发布:林安齐 | 投稿:孙宝怡 | 发布日期:2022-10-02 】

走过千年风雨,巍峨的长城像巨龙在云中穿梭;跨过万载长河,珠穆朗玛峰像雄鹰在东方傲立。我们的国家从没有像今天这样强大,奔腾不息的黄河是她的血脉,巍峨屹立的泰山是她的脊梁,七十三载春秋,以无数人奋斗不息成就的大国崛起,向新时代致敬。

在国庆节到来之际,长春光华学院文学院开展为祖国送祝福活动,同学们把对祖国最真挚的祝福与告白用文字记录下来。“繁荣昌盛”、“国泰民安”,映照出新时代国家的新气象、新发展、新征程,光华学子们写下心中最真诚的祝福,献礼新中国成立73周年。

有一种自豪叫做“我是中国人”,有一种表白叫做“我爱你中国”,有一种心声叫做“愿以吾辈之青春,捍卫盛世之中华”。一笔笔优美精致的线条,一句句赤诚动情的语言,凝聚起广大同学对祖国最深情的礼赞和最真诚的祝福。

红心向国,铸国芳华。躬逢盛世,幸甚至哉。时代浩浩荡荡,青年勇立朝头,当怀赤子红心,赓续红色血脉,承今朝之志,担时代大任,铸国之重器,挑民族脊梁,发扬蹈厉,自强不息,光耀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