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养成教育 > 正文

【养成教育】纵有考试分秋色,需从诚信见英雄--鸿鹄养成教育学社开展养成“创建诚信校园,树立诚信学风”活动

【发布:林安齐 | 投稿:邴天奇 | 发布日期:2022-06-08 】

为了加强同学们的诚信考试意识,更好地学习关于诚信考试教育的法规,严守考纪,弘扬正气,树道德之风,立诚信之根基,勇担新时代大学生之责任。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鸿鹄养成教育学社于6月6日开展养成“创建诚信校园,树立诚信学风”线上主题班会,本次活动由各班班长主持,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各班长通过PPT的方式,与同学再次强调线上考试纪律以及考前准备等,例如在线上考试时严禁使用微信、QQ等软件与他人进行交流;不得他人替考;使用双设备、保证双机位;各位同学表示一致认同。

诚信考试从你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大家要认真学习法律法规以及考试规章制度,坚守内心道德,尊重考试规则。以实际行动维护考场秩序,杜绝帮助他人作弊的现象,禁止进行给考生传递答案的行为,树立正确的考试观。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营造“诚信考试光荣、违纪作弊可耻”的考试氛围。 

图形用户界面, 文本, 应用程序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形用户界面, 应用程序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形用户界面, 应用程序描述已自动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