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专业社团 > 正文

【专业社团】启梦文学社“以笔为援,以文抗疫”文学创作活动第四期——教师点评篇展示

【发布:林安齐 | 投稿:邴天奇 | 发布日期:2022-03-27 】

面对吉林疫情的险峻局势,无数逆行者勇敢地站了出来。为鼓舞抗疫精神,展现新时代青年担当,启梦文学社举办了“以笔为援,以文抗疫”的文学创作活动。社员们紧紧围绕吉林疫情进展及相关事件,创作了许多优秀的作品,充分体现了我们的抗疫的决心、必胜的信心、坚定的恒心和对吉林早日“康复”的殷切期盼。

活动得到了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各位老师的大力支持,老师们以高屋建瓴的独到见解和多年的教学经验,对文章做出点评:

本次活动调动了社员们的文学创作积极性,发挥了文学社在校园文化中的带头作用,营造了良好的文学创作氛围。社员们积极参与、积极创作、积极展示,为吉林抗疫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供稿:启梦文学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