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院内新闻 > 正文

【志愿活动】迎灿烂春光 焕社区新颜——长春光华学院文学院华星志愿者协会开展“三月春光媚 ‘锋’暖润心扉”植树节特别活动

【发布:林安齐 | 投稿: | 发布日期:2024-03-12 】

为增强环保意识,树立环保新风,长春光华学院文学院华星志愿者协会于2024年3月12日开展“三月春光媚 ‘锋’暖润心扉”植树节特别活动。本次活动由负责人带领志愿者共10人一同参与。

图片

 下午16时,志愿者们在学校大门集合,统一领取工具,共同步行前往长春全民健身公园。到达目的地后,负责人向清洁工阿姨明确了具体范围与工作,便正式开始活动。

图片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分成两个小队,在活动负责人的带领下,有序进行垃圾清理活动。一队收集废纸和饮料瓶,一队夹起果壳、烟蒂等垃圾,并对其进行垃圾分类。大家各司其职、齐心协力,积极投入清扫工作。

图片

图片

春日暖阳,万物复苏,志愿者们仔细搜寻,一次次弯腰拾取道路上的垃圾,用实际行动为公园带来一缕清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公园变得更加整洁,每个角落的垃圾都被清扫干净。路过的居民纷纷向志愿者们竖起肯定的大拇指,同时也自觉留意起周围环境。

图片

携手守护地球,共建绿色家园。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美化了社区环境,还进一步增强了志愿者们的卫生意识和创建文明的参与感和责任感,激励着广大青年为社区建设和环境保护注入新生力量。让我们携手在绿色的道路上前行,共同创建美好家园。

文学院华星志愿者协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