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院内新闻 > 正文

【雷锋月】关于开展长春光华学院文学院2024年“‘雷’霆行动担使命,春‘锋’化雨润初心”雷锋月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林安齐 | 投稿:包妮弘 | 发布日期:2024-03-03 】

文学院全体学子们:

2024年3月5日是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引领广大青年在志愿服务实践中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长春光华学院文学院决定开展“‘雷’霆行动担使命,春‘锋’化雨润初心”雷锋月系列活动。

IMG_260

具体活动通知公示如下:

IMG_261

IMG_262

IMG_263

IMG_264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让学习雷锋精神在祖国大地蔚然成风”。期待全体同学将雷锋精神广播在祖国大地上,弘扬无私奉献、团结互助的理念,自觉服务社会、服务人民,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学雷锋、人人做雷锋的生动局面,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新光芒。

望广大青年学子积极踊跃报名参与此次活动,用爱心与责任续写雷锋故事,以实际行动书写充实而有光芒、鲜活而有力量的青春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