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院内新闻 > 正文

【学习小组】“青春奋进正当时,不负韶华勇担当”——长春光华学院文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林安齐 | 投稿:孙宝怡 | 发布日期:2022-11-24 】

百年恰是芳华,奋斗正值青春。抚今追昔,饮水思源,为追寻革命先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广大青年以先辈为榜样,不辱使命,奋发学习,努力进取,同时践行二十大精神,厚植爱国情怀。长春光华学院文学院特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主题学习活动,全体22级筑梦学习小组成员以寝室为单位开展学习。

IMG_259

活动伊始,各寝室长组织同学共同回顾大会直播,以此来深刻了解会议内容,学习会议精神。百年来,党一直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致力于人类和平与发展崇高事业。前辈们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谦虚谨慎,艰苦奋斗,为新时代谱写了绚丽的华章。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应认真学习贯彻大会精神,团结一心,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IMG_260

活动中,同学们认真记录会议要点,并怀揣着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青年有梦不应止于心动,更应付诸于行动。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与担当。与老一辈相比,我们成长在祖国飞速发展的时代。到了我们这一代,我们更应该为脚下的黄土地而不断勉励向前。我们的成长道路上伴随着祖国的不断强盛,我们拥有更加开阔的视野,拥有更加宽广的天地,同时也有着更大的责任。

IMG_261

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积极响应时代的呼唤,把握时代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生逢盛世,肩负重任,青春正当时!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应当将小我融于时代,做时代的一只萤火虫,前仆后继,热血以祭;更应当无愧时代,尽职守责,贡献微薄之力。以青春之热血,应时代之呼唤,披荆斩棘,踔厉奋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