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院内新闻 > 正文

【专业社团】启梦文学社纳新面试工作正式结束

【发布:林安齐 | 投稿:孙宝怡 | 发布日期:2022-11-21 】

为进一步开展启梦文学社工作,充分发挥22级同学们的特长优势,为我社注入新鲜血液。我社于2022年11月18日、11月19日分别在第一教学楼303教室、第二教学楼320教室召开了22级纳新面试会。我社社长宫成、主编李梓瑜、副社长刘梦瑶、蔡思逸以及各部门部长参会。

IMG_256

IMG_257

本次纳新范围不限学院不限专业,前后共有数十人参加了面试。在面试过程中首先同学们交表依次进行面试。接着同学们通过演讲来展现自己的自身优势和对文学的热爱。最后,我社各部门部长根据面试者的自身优势和综合素质分配到各部门。

IMG_258

IMG_259

 启梦文学社不仅是一个社团,更是文学爱好者的聚集地,同学们可以彼此欣赏学习,互相督促进步。我社坚持以发挥广大同学的文学特长为主线,秉承以文会友的原则,努力打造一个“严谨、博精、创新、奉献”的优秀社团,真正实现“兴师荣院”。

IMG_260

IMG_261

IMG_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