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院内新闻 > 正文

【学干建设】文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第二次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林安齐 | 投稿:孙宝怡 | 发布日期:2022-11-19 】

为促进学生干部队伍的发展,增强新媒体运营中心组织内部成员的凝聚力。长春光华学院文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于2022年11月18日18时40分在第一教学楼阶梯三教室召开了本学期的第二次例会。本次例会由新媒体中心主任孟姚主持,副主任周畅、秘书长戈梅嫣、各部门负责人及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IMG_256

会议伊始,主任孟姚上台发言,先对工作中的细节问题与大家做了简短的交流,详细讲解了各部门的职责与工作要求以及新媒体组织的工作性质,为今后新媒体组织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IMG_257

随后,为了让新成员们更好地适应工作,使工作得到有效地开展,主任孟姚对近期的重点工作提出了安排与要求。由各部门负责人向部门成员讲述本职工作是什么,以及如何开展实践工作,同时要求所有人要做到“件件有回应,事事有着落”。

IMG_258

最后,主任孟姚希望各部员能够端正心态,积极沟通,互相提出建议,在新媒体运营中心不断地提高自身能力。

IMG_259

此次例会的成功召开,让新媒体运营中心成员获益匪浅,了解了自己的本职工作和自身责任,加强了各成员之间的联系,为以后的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