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院内新闻 > 正文

【专业社团】定格瞬间,影藏生活——文学院广告创新工作室摄影展第二期

【发布:林安齐 | 投稿:孙宝怡 | 发布日期:2022-11-18 】

初雪降临,凛冬将至。202211月还未完,第一场雪便在不经意间悄然而至,洋洋洒洒地落满校园。北国的雪,在同学们清晨拉开窗帘的那一刻,便用它素洁的外衣惊艳了所有光华人。

第一场雪,让本就美丽的校园一夜之间草木披霜、白雪皑皑。终于等到你,浪漫纯净与美丽的校园撞了个满怀。长春光华学院文学院广告创新工作室以“雪落下的声音”为主题,在光影定格的一瞬间,分享无限的故事与回忆。

 以下是优秀作品展示:

IMG_259

IMG_260

汉语言21401班王艺霖/摄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早晨睁开双眼,入眼处,琼花碎玉,银装素裹,白茫茫一片。白雪飘落,吟唱着秋收冬藏第一场雪后想和你分享的感动,带着一点点秋末的余温,忘记月光,忘记烦恼,慢慢地听雪落下的声音,贪恋校园的好光景。

IMG_261

IMG_262

广告22408班杨佳/摄

“秋冬雪月,千里一色。”一场冬雪如约而至,乘风而动,随风而起,带来冬日的校园美景。目光所及,皆是美景,简单到极致,无需过多色彩,就落进了光华同学们的心中。

IMG_263

IMG_264

IMG_265

 广告22408班刘欣怡/摄

“初雪楼台晚更妍,幽居心迹渐安便。”打雪仗、堆雪人,校园里洋溢着欢声笑语,寒冷的气温也被愉快的氛围被驱赶得无影无踪。一片洁白的“嫁纱”覆盖着校园,使校园更加宁静美好。

IMG_266

IMG_267

IMG_268

IMG_269

新闻22407班张晶娜/摄

“若似月轮终皎洁,不辞冰雪为卿热。”雪花纷纷扬扬,翩然而至,覆盖在了校园的各个角落。书声琅琅的校园,披上了这场不期而至的雪,为校园送上了一幅幅洁白无暇的美景,让那些与雪花亲密接触的美丽瞬间镌刻在了我们心间。

IMG_270

IMG_271

IMG_272

广告21408班张馨月/摄

“吹破云心散九州,飞花一瞬白人头。”校园的每个角落,因为雪的降临多了份郑重的仪式感,同学们沉淀的内心有了向上的力量。

IMG_273

广告22408班徐海硕/摄

“白日流云暖,梅花初雪晴。”楼影婆娑,银装素裹。每一个匆匆的季节,都是我们眼中的风景、校园的记忆。雪落便已是绝美诗句,飘乎爬上屋檐,悄然遮住青山,在这美景中褪去大家浮躁的颜色,拥着恬淡,沉沉地睡去,做一个美不胜收的好梦。

 

IMG_274

汉语言22404班杨泽熙/摄

“昔去雪如花,今来花似雪。”因为雪的存在,校园变得更加诗情画意,每处雪花轻抚的地方,有了别样的美丽。此间无声岁月,是不负韶华的少年光景。如同被定格一般,凝固在这一隅晶莹的雪片中。

IMG_275

广告22408班韩慧羽/摄

“夜雪初霁,荠麦弥望。”凛凛冬日,絮絮飞雪,同学们急切地看向窗外,享受着冬天带来的独一无二的礼物。

漫雪下的光华,就像一幅流动的水墨画,画中的烟云不会消散,画中的时光不会流转。沉沦在漫天飘洒的雪花风情里,沉静在银白覆盖的地面上。

“白雪纷纷何所似?未若柳絮因风起。”即将到来的冬日,是落雪、也是耳畔的风,是大家欢快的战役,也是对来年丰收的期待。愿大家在漫漫冬日有理想相伴、真情相随,心中如雪光明、如春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