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院内新闻 > 正文

【学干建设】“严于律己,宽以待人”——长春光华学院文学院学生会第二次例会圆满结束

【发布:林安齐 | 投稿:孙宝怡 | 发布日期:2022-11-14 】

为促进学生干部队伍发展壮大,确定正确的发展势头,增强学生会内部的凝聚力,进一步实现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工作宗旨,长春光华学院文学院学生会于11月13日19点在阶梯五教室举行学生会第二次例会,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例会,由主席穆俊宏主持。

IMG_256

会议初始,穆俊宏主席就第一次例会提出的“严于律己,宽以待人”理念,向参会干部再次重申。他指出在带领团队齐头并进克服难关的同时,自己也要做到规行矩止,对待本部的成员更要以身作则,起到带头模范作用。在工作中引导新生志愿者向正确的道路发展,以礼待人,以礼服人,将自身置于微渺,履行义务践行职责。此外,在此基础上穆俊宏主席也对刚进入的大一新生志愿者们提出几点要求。首先,文明礼仪是最重要的一部分,各位志愿者同处于学生会这样一个大家庭中,应具备一定的集体荣誉感,在行为举止、交际往来方面要充分发挥在礼仪培训会上的所学所感,将其运用到实际生活中,为学生会增光添彩。其次,在工作服务方面,要抱有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百折不屈的工作心态和积极进取的工作风采。

IMG_257

会议最后,穆俊宏主席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再次强调,严于律己,宽以待人这一服务理念,时刻注意检查自己的品行,持之以恒,从身边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才会正声令行。至此,会议圆满结束,参会志愿者也纷纷表示会从中汲取未来工作的指导理念,弥补不足,向部门负责人学习完善自身,真正做到“严于律己,宽以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