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院内新闻 > 正文

【学干建设】“繁花满地,携手前行”——长春光华学院文学院召开第七届团委第二次全体例会

【发布:林安齐 | 投稿:孙宝怡 | 发布日期:2022-11-13 】

繁花满地,携手前行。经过为期一周的选拔与综合考察,长春光华学院文学院团委纳新工作于11月8日圆满完成。为了让各位新成员更好地融入团委大家庭,助推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文学院团委于2022年11月12日在第一教学楼阶梯1教室召开第七届团委第二次全体例会。本次会议由文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张大宇主持,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IMG_256

会议伊始,文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张大宇对新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以及衷心的祝贺,表示看到新成员们高昂的热情对团总支的未来充满信心,并详细讲解了各部门的职责与工作要求,了解团总支的工作性质,为今后团总支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新鲜血液已经注入,全新力量随时绽放。为了让新成员们更好地适应工作,使工作得到有效开展,团委学生副书记张大宇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团委工作例会的精神,并对近期重点工作提出了安排与要求。文学院团委的工作要始终在校团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立足于强化学生思想教育引导,引领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各部门要注重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多思考、多探索,结合学院特色优势,积极组织开展思想引领类活动和日常工作,贯彻落实服务好每一位同学的理念,在学习和生活方面对每一位同学提供更加切实有效的帮助。

此外,团委学生副书记张大宇还指出在后期工作中,各部门应以多种主题活动形式加强内部建设,团结一致,加强各部门之间的良好协作。在接下来的各部门会议中,各位新成员分享了自己加入的感受,畅谈了对未来工作的计划。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大家收获了温暖的友谊,彼此之间的了解也更为深刻,为未来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IMG_257

会议最后,团委学生副书记张大宇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对各位新成员未来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大家注意工作细节,注重部门协作,坚持服务同学的工作宗旨。

至此,文学院第七届团委第二次例会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新加入的成员为团委注入了宝贵的新鲜血液,期待他们在未来的表现,也希望文学院团委能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不断进步与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