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学风建设】“榜样引领,励志笃行”——长春光华学院文学院奖学金获得者及抗疫先锋经验讨论会

【发布:林安齐 | 投稿:孙宝怡 | 发布日期:2022-11-13 】

为扎实推进“抓典型模范促学风”制度,营造浓厚的学习、学术氛围和积极向上、矢志奋斗的良好风气,彰显长春光华学院学子优秀的学习面貌和精神风采,长春光华学院文学院于2022年11月13日在线上开展奖学金获得者及抗疫先锋经验讨论会。

IMG_258

踔厉奋发趁年华,青春奋斗正当时。过去的一年里,我院学子热情且上进,凭借不懈的努力和扎实的专业素养脱颖而出,分别斩获一、二、三等奖学金。他们,有一种力量无人能挡,永不言败,生来倔强;他们,以一种理想照亮迷茫,在那写满荣耀的地方,用青春描绘时代画卷,用奋斗书写精彩人生;他们,是引领青年学子成长的榜样力量。

IMG_259

在抗疫战场上,有这样一群学生志愿者,他们主动承担起保卫学校、保护同学的重任,不顾危险,不知疲倦,众志成城,坚持奋战在一线,为抗击疫情贡献出了青年人的力量。无论在学校核酸现场、物资发放还是参与帮助隔离同学解决实际困难,他们忙碌的身影诠释了文学院学子的责任与担当。

IMG_260

学习先进榜样,弘扬青年作风。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榜样的影响无处不在。相信文学院学子会紧跟优秀榜样的步伐,认真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和潜心钻研的精神,使之成为自己永恒的行为准则和价值追求,脚踏实地走好大学生涯的每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