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学风建设】聆听四级秘籍,提升专业技能——大学英语四级经验分享会

【发布:林安齐 | 投稿:孙宝怡 | 发布日期:2022-11-10 】

为鼓励学生参加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计算机等级考试以及与专业相关的技能资格证书考试,长春光华学院文学院于2022年11月9日组织了大学英语四级经验分享活动,本次会议由学生会学习部的两位负责人主持,全体22级秘书学专业学生参会,特别邀请到秘书20413班的孟姚学姐以亲身经验来向学弟学妹们分享。

IMG_256

活动伊始,孟姚学姐对本次活动主题及主要内容进行了简要概括,先让同学们对大学英语四级有一个初步的认识,随后从四个方面开始分享,孟姚学姐给大家推荐了一些英语听力网站,又将自己整理出来的一些词汇词组以及答题技巧一同分享给了大家。

IMG_257

对于英语基础薄弱的学弟学妹,孟姚学姐也有自己独特的方法:“基础不好的学生,要先掌握足够的词汇量,每天背10到20个单词,反复记忆,直到脱口而出。一个月后开始做四级模拟题,两天一套或一天一套,争取所有知识点都掌握,最后再做真题。”她也希望大家在学习英语的时候可以采取边听边记的方法,因为在四级考试中,听力占比很大。所有同学都对孟姚学姐的建议表示赞同。最后,本次四级经验分享活动在学习部两位负责人的总结中落下帷幕。

IMG_258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对大学英语四级有了更深的理解与认识,也增加了大家对英语学习的自信,使同学们在活动中得到了很大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