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学干建设】文学院团学组织工作例会

【发布:林安齐 | 投稿:孙宝怡 | 发布日期:2022-10-15 】

为促进学院的建设及学生工作的开展,提升学生骨干的综合能力,使学生骨干朝着高素质、高效率的方向发展,长春光华学院文学院于2022年10月15日在线上召开了团学组织工作例会,大会由我院团总支书记刘丹老师主持,全体主席团参会。 

IMG_258

会议第一项,明确各组织、各部门工作。团总支书记刘丹老师提出:“要加强对团员青年的教育引导,通过多种途径,及时了解团员青年思想动态;学生会实行‘主席团+工作部门’模式,以服务广大学生为核心,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华星志愿者协会推进志愿服务项目化制度化;新媒体运营中心负责平台建设和宣传工作。”

会议第二项,详解2022年共青团重点工作考核办法。

会议第三项,进行相关工作布置。各组织应在学生服务管理、学风建设、科技创新、网络文化建设等多方面实现新突破,助力文学院工作在新学年再上新台阶。

此次例会的开展着眼于学干的成长与发展,提高能力,步步稳抓,为日后各部门的分工合作以及工作的有效落实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