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学风建设】“人人勤奋学习,班班优良学风”——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习笔记打卡活动结束

【发布:林安齐 | 投稿:邴天奇 | 发布日期:2022-06-05 】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倡导踏实严谨的优良学风,彰显长春光华学院学生良好的学习风貌,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开展了学习笔记打卡活动。本次活动历时15天圆满结束。

笔记是学生记录学习内容、总结学习心得、构建自己知识体系的重要形式。同学们在笔记中认真抄录讲授内容、回顾重点难点、标记薄弱环节,不断完善学科体系、加深知识理解记忆锻、炼归纳总结能力。一份份精美的学习笔记,书写工整,字迹娟秀,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学习、乐于思考、勤奋专注的精气神,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相互学习的机会,帮助学生树立起“思学、善学、乐学、尚学”的学习理念。

“少年不惧岁月长,彼方尚有荣光在。”学习的过程也许是枯燥的,漫长的,但是努力行进的前方必定会有美好生活的曙光,最终会摘得果实。“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想要在广博的书山、学海中吸取更多更广的知识,勤奋、刻苦必不可少。“不负青春,不负韶华。”莫要辜负自己美好的青春年华,要将梦想作为前进的方向和动力。

每位同学心中都有一颗学习的种子,相信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也相信我院的学风建设更上一层楼。

文本, 信件描述已自动生成

报纸上的文字描述已自动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