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雷锋月】弘扬雷锋精神 坚定螺钉意志——长春光华学院文学院华星志愿者协会开展“螺钉意志熠熠闪光 雷锋精神永放光芒”主题活动

【发布:林安齐 | 投稿:孙鹤莹 | 发布日期:2024-03-10 】

学习雷锋好榜样,传递青春正能量。为传承雷锋精神、树立时代新风,鼓励光华学子争做追“锋”少年,长春光华学院文学院华星志愿者协会于3月7日在学校北区食堂门口开展“螺钉意志熠熠闪光 雷锋精神永放光芒”主题活动。

图片

活动前期,院内积极宣传“雷锋月”系列活动,呼吁同学们把“雷锋精神”传承下去,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活动准备期间,志愿者们先将彩纸剪成钉子形状,接着用画笔绘出精美画卷,在展板上贴上“好事条”,并详细写出活动流程。志愿者们用耐心和细心打造出“学雷锋”活动主题展板,他们是一颗颗小小的“螺丝钉”。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早早地把展板放在了食堂门口,内容丰富的展板成功吸引了同学们的关注,同学们纷纷参与到活动中来。他们随机撕取展板上的“好事条”,完成上面的内容后,凭借“好事条”领取一份精美小礼品和一枚专属“螺丝钉”。从朝阳到日落,志愿者们一直在旁边守护,耐心地引导着参与者。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越来越多的同学被激发了参与活动的热情,他们传递着温暖与善意,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活动圆满落幕,展板上密集排列着一枚枚“螺丝钉”,同学们用自身行动表达了对雷锋精神的传承。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锋”火相传行好事,龙行龘龘向未来。此次活动既以新颖独特的方式传承雷锋精神,又让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展现青年担当。“学雷锋”活动是我们赓续雷锋精神,培养社会责任,传播爱与奉献精神的行动落实。在和煦明媚的三月,让我们共同行动,做小小“螺丝钉”。

文学院华星志愿者协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