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长春光华学院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林安齐 | 投稿:孙鹤莹 | 发布日期:2023-11-17 】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组织建设,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为党支部建设奠定坚实的组织保障和强有力的基础。长春光华学院文学院于2023年11月16日12时50分在第一教学楼518A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浩、文学院团总支书记刘丹、文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吴晓曼、文学院党总支组织员宫宴宾、文学院辅导员李帅岐以及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本次会议由文学院学生党员代表张曼杞主持。

IMG_257

IMG_258

大会进行第一项议程,讨论接收张大宇同志等24名同志是否能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首先,由各位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进行个人情况自述。接着,由两位预备期培养人分别介绍该同志预备期间的情况。随后,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浩、学生党支部书记吴晓曼、组织委员宫宴宾、团总支书记刘丹、辅导员李帅岐以及全体到会正式党员代表分别对该同志进行评价,提出优点、指出缺点、发表希望。最后,由到会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是否同意该同志的转正申请。

IMG_259

IMG_260

大会进行第二项议程,宣读学生党支部大会关于预备党员转正的决议。由文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吴晓曼同志进行宣读,张大宇同志等24名同志入党动机端正,思想上积极靠近党组织,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工作认真负责、关心集体、为人热情诚恳,与同学相处融洽,有良好的群众基础,学习生活中都积极要求进步,起到了良好的带头模范的作用。大会认为,张大宇同志等24名同志已基本具备成为一名正式党员的条件,经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张大宇同志等24名同志为中共正式党员。

IMG_261

大会进行第三项议程,我院党总支副书记于浩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他表示,预备党员转正不仅是一次身份的转变,更是一次党性的洗礼和升华。希望预备党员们在转为正式党员后,能够更加珍惜这一身份,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和综合素质,为党的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要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关注人民群众的需求和利益,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和社会公益事业,为人民的幸福贡献自己的力量。

IMG_262

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的召开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新鲜血液,使全体党员同志更加深入了解了党的宗旨和使命,更加坚定了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和决心。同时,激励着各青年党员继续保持谦虚、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勇于担当责任,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相信在文学院全体党员同志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党支部的建设和发展一定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