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思想引领】“红风扬扬洒大地,弘传正观动人心”——长春光华学院文学院“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班会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林安齐 | 投稿:孙宝怡 | 发布日期:2022-11-21 】

习近平主席亲切地提出“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这要求我们青年一代该敢信、敢作、敢当。为了提高同学们科学的世界观与认同感。长春光华学院文学院于2022年11月16日在各班自习教室以及阶梯教室中,由文学院团委牵头各班分次分批进行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题班会活动。

IMG_256

在活动的准备阶段,各班宣传委员纷纷配合,主动担当起了主题班会宣讲桌报设计工作。动笔绘画书写,热情高昂,积极主动,为班集体的活动做出了最诚挚的表率呼应。 

IMG_257

会议过程中,同学们虽带着厚厚的口罩,却也阻挡不了对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追求与憧憬,纷纷激情接纳与讨论面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们青年大学生该如何做,如何行动。众人齐心力量大,在讨论过程中大家争先给出不一样的看法,推动了班会的进程。

IMG_258

各班团支书也在会上积极响应班会流程的开展,从开始筹备基本要点概述,讨论的提问环节再到总结归纳与展望,全程参与了班会的落实与进行工作,为班级贡献出了自己的磅礴力量,也用实际行动为我们展示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良特征。

IMG_259

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本次班会在各班班长的精炼总结下圆满落幕。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紧密联系,还促进了同学们对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聚一心,共担使命”的特点留下了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奉献意识和责任意识,为国家未来的发展前程埋下了思想之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