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林安齐 | 投稿:孙宝怡 | 发布日期:2022-11-15 】

为响应党的号召,培养优秀党员,注入新鲜血液,2022年11月15日,长春光华学院文学院党支部于第一教学楼528A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参加会议的人员有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继红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吴晓曼老师、组织委员王皓田老师、团总支书记刘丹老师,辅导员李帅岐老师、学生党员、以及准备接收为预备党员的26名同志,由学生党员李云飞主持。

IMG_256

IMG_257

IMG_258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受预备党员程序进行。大会伊始,讨论接收张大宇、穆俊宏、姜金宇、孟姚、于佳铃、王亮、李林泽、戈梅嫣、韩金名、赵雨婷、张月、宋洁源、李梓瑜、游艺真、陈思羽、张璐瑶、钱柯燃、邰美佳、张麒济、杨璨羽、宫成、李想、马璎娜、刘子铭、王思涵、张岩26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接着,入党介绍人介绍入党申请人的情况。投票表决是否接收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由计票员、签票员收取选票,并统计选票。随后,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吴晓曼同志宣读支部大会关于接受预备党员的决议。大会认为张大宇、穆俊宏、姜金宇、孟姚、于佳铃等26名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经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张大宇、穆俊宏、姜金宇、孟姚、于佳铃等26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继红老师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在讲话中对我院全体党员提出了五点要求。第一,要求全体党员要树立党员形象、发挥党员作用;第二,要求全体党员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第三,要求全体党员牢固树立群众观点;第四,要求全体党员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第五,要求全体党员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树立服从意识。

IMG_259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加强了文学院的党员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来督促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