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文学院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林安齐 | 投稿:孙宝怡 | 发布日期:2022-10-26 】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推进党员接收工作,增强党员队伍的生机与活力。2022年10月26日14时文学院学生党支部于第一教学楼518A党员活动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大会由学生党员李云飞主持,学生党支部书记吴晓曼老师、辅导员李帅岐老师以及学生党员参加。

IMG_258

IMG_259

IMG_260

IMG_261

大会伊始,由景晓轲等6名同志首先对自己的转正申请进行宣读,在掷地有声的宣读中向党组织表明自己的政治信仰和要求。随后,由预备期培养人依次介绍景晓轲等6名同志在过往的学习、工作、生活中的表现以及在考察期思想政治、党性培训等方面的考察情况。接着,参会正式党员们进行投票。经过投票,大会一致认为景晓轲等6名同志具备成为党员的基本条件,同意景晓轲等6名同志成为中共正式党员,并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吴晓曼老师宣读关于预备党员转正的决议,并对在座党员提出要求和期望,要求严格规范行为举止,不断增强对党的光荣感和责任感,要始终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身作则,提升履职能力和素质。

IMG_262

IMG_263

IMG_264

IMG_265

成为一名中共正式党员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相信我院的正式党员将以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要求自己,为学生服务,为人民服务,在未来的生活中积极进取,能够以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来督促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