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友工作】再回母校参加运动会 重温青春拼搏时——长春光华学院文学院校友返校交流活动

【发布:林安齐 | 投稿:包妮弘 | 发布日期:2023-10-07 】

挥洒汗水再会青春年少,拼搏协作传递明德情谊。校友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母校是校友最温暖的家园。2023年9月28日长春光华学院隆重举办了第十届秋季运动会。为广泛联系校友,增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络,汇聚校友力量,助力母校发展,长春光华学院文学院校友会特邀请广大校友回校参加运动会。文学院2014级的校友姚欣廷在文学院团总支书记刘丹老师、辅导员宫宴宾老师,李帅岐老师、吴晓曼老师的陪同下共同参与了此次秋季校运会校友返校活动。

微风不燥,阳光正好,一场激动人心的开幕式,唤醒我们的细胞。以运动之名,行青春之实,让我们一起驰骋赛场,见证青春飞扬。开幕式后,于浩书记与校友们畅所欲言,姚欣廷忆往昔、谈现在,谈感悟、畅未来,共叙师生情。

见证了第十届校运会的开幕式的姚欣廷表示为运动会开幕精彩的场面而震撼,为学弟学妹们激情飞扬的阳光状态感到震撼,为学校日新月异的发展态势感到震撼。

“特别的开心,我这次带着我的朋友,一起回来了,跨入气派校门,我们俩刚才还在在说没想到发展这么快,非常震撼!现在一栋栋宿舍公寓矗立,宽敞舒适的运动环境,热血青春的校运会,学弟学妹们很幸福很幸运。” 姚欣廷说道。

IMG_259

最后,在张泓媛、王超越的陪同下,一同参观了校运会的各种赛事,校友们均表示通过此次回校参加运动会让他们又找回了学生时代的青春回忆和激情,希望母校以后能够多组织类似活动让校友回校参与,同时也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学习经历及成长体悟。希望学弟学妹们能珍惜校园时光,努力学习和参加校园活动不,断充实提高自己。

IMG_260

此次的校友交流活动让校友们再次感受到了母校的关怀和牵挂,也让他们重温校园时光,畅叙校友情谊,绽放青春活力,校友们的参与也给本次运动会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石蕴玉而山晖,水怀珠而川媚,浓浓母校情,依依校友心,长春光华学院文学院衷心祝愿天涯海角的每一位校友阖家幸福,事业长青!

文学院校友分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