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友工作】长春光华学院松原、四平、梅河口、延边、海南校友分会筹建公告

【发布:林安齐 | 投稿:包妮弘 | 发布日期:2023-09-26 】

 

亲爱的校友们:

弦歌不辍,芳华待灼。

长春光华学院自2000年建校至今,一代代光华人秉承“立志、博学、诚信、创新”的校训精神,凝光华智慧、献光华力量、炼光华风格,坚定不移地走内涵发展、特色发展、质量发展之路,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为国家和社会做出了重要贡献。

为永续光华情缘、深化同窗情谊、增进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和交流,也为整合校友资源、凝聚校友力量、搭建互相学习合作的平台,学校已在全国成立吉林、黑龙江、辽宁、内蒙古、北京、上海、河北、天津、山西、山东、浙江、江苏、广东13个地方分会。

学校计划于今年10月份启动松原地区、四平地区、梅河口市、延边地区、海南省校友分会的成立工作,这对我们每一位校友都具有深远的意义。在此,我们诚挚邀请广大校友加入,共同为母校和吉林省、海南省的发展贡献力量。

欢迎各级校友分会、各单位部门、全校师生广泛动员在以上地区工作、生活的校友及时扫码填报入会申请,联系所在教学院校友工作联络人并入群。

让我们

共聚一堂

再叙情谊

长春光华学院校友总会

填写入会申请

IMG_259

长按识别上方小程序码申请入会

联系方式

IMG_260

各地方校友分会微信群

IMG_261

松原地区校友分会微信群

IMG_262

四平地区校友分会微信群

IMG_263

梅河口市校友分会微信群

IMG_264

延边地区校友分会微信群

IMG_265

海南省校友分会微信群

*微信群二维码有效期7天,请大家尽快入群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