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友工作】“光阴荏苒风华在,情系光华薪火传”——长春光华学院文学院开展校友返校交流活动

【发布:林安齐 | 投稿:包妮弘 | 发布日期:2023-09-25 】

与都下秋风一味凉,归来蓬首曝书堂,长春光华学院文学院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赵鑫、汪嘉欣和王茜浅黛三位毕业于不同时间的校友怀揣着同样对母校的思念齐聚一堂,在文学院团总支书记刘丹老师,辅导员宫宴宾老师、李帅岐老师、吴晓曼老师的陪同下,于2023年9月22日共同参加长春光华学院文学院举办的校友返校交流活动。

IMG_257

9月22日10时,宫宴宾老师在办公室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校友见面会,对赵鑫、汪嘉欣和王茜浅黛三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赵鑫、汪嘉欣和王茜浅黛三位校友一进入办公室便被熟悉而又亲切的氛围所带入了曾经那些美好的青葱岁月的回忆之中,并分享了各自在毕业之后的生活经历和工作经验,三位校友都纷纷表示母校的教育以及恩师的培养给予了他们无尽的支持与引导,对他们的成长具有深远的影响,同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为能母校带来更多的荣誉和贡献。

IMG_258

随后,在21级王超越同学和张泓媛同学的陪同下,赵鑫、汪嘉欣和王茜浅黛三位校友一同参观了如今现代化的光华校园。随着每一步的迈动,智能人脸识别门控、现代化图书馆以及全新多媒体课堂等设施慢慢展现在眼前,三位校友不禁对母校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到惊叹,学校变得越来越智能和漂亮,教学设施和环境等都得到了极大的改善,充分体现了长春光华学院独特的办学理念和人文关怀。

IMG_259

最后,在文学院团总支书记刘丹老师,辅导员宫宴宾老师、李帅岐老师、吴晓曼老师的陪同下三位校友共同参加了23级的迎新晚会,老师们并贴心地为三位校友准备了此次迎新晚会的伴手礼。在迎新晚会的舞台上新生们载歌载舞尽情释放着年轻的活力,舞台下千百颗心脏随着音乐一起跳动,他们在此刻一同感受着属于自己逝去的、正在经历的、向前延伸的美好岁月。盛大迎新晚会在热烈的合唱中谢幕,但属于长春光华学院文学院的新力量刚刚启程。

IMG_260

此次校友返校交流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新老校友之间的联系,更展示了长春光华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并以此为契机,作为青年人的我们应该更好地把握青春的韵律,跟随时代的脉搏,聆听祖国的召唤,为长春光华学院文学院添上一道靓丽的彩虹。

文学院校友分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