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中公教育校园招聘会

【发布:林安齐 | 投稿:侯旭峰 | 发布日期:2020-07-03 】

为提前做好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学校在2020年6月30日开展了长春光华学院专场的中公教育校园招聘会。但受疫情影响,我们无法组织线下面对面的校园招聘会,选择了在线上大家看直播的形式举办此次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

首先,为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中公教育集团,宣讲老师首先播放了中公教育集团的宣传视频。中公教育的小张老师给大家介绍了中公教育的发展概况和规模,并结合自身在中公教育的成长轨述分享了中公教育的企业文化、理念和精神。随后,对中公的校园招聘流程、人才引进办法、岗位设置、薪资待遇、晋升空间、职业发展、企业培养体系以及员工福利,五险金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虽然是线上的直播讲解,但依旧没有打消我们的热情,同学们积极的跟老师互动,提出问题,解决问题。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

此次招聘会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通过中公老师系统详细的描述和讲解,大家对未来有了新的规划和期待,祝愿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为光华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