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服务】12000+岗位,吉林共青团千校万岗 就业有位来 线上招聘会,职等你来!

【发布:林安齐 | 投稿:侯旭峰 | 发布日期:2020-03-09 】

当前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期,也是应届毕业生等青年群体的求职高峰期。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宅家无法外出找工作怎么办?企业复工复产亟需用人怎么办?各类线下招聘会取消该如何找工作?

求职就业不要急,吉团团带来好消息!

2020年吉林省“千校万岗•就业有位来”线上招聘会来啦!12000+优质就业岗位,“职”等你来选!

这里汇集了200家企业、12593个岗位需求,无论是IBM、思科、联通、阿里巴巴等世界五百强企业,还是一汽、皓月、敖东、欧亚等省内品牌企业,各类职位应有尽有!

(扫描二维码查看详细职位信息)

这么多好的offer如何才能到手?参加我们的招聘会就有机会找到你心仪的工作!

时间安排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