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院内新闻】学而思网校招聘宣讲会在我院顺利召开

【发布:林安齐 | 投稿:侯旭峰 | 发布日期:2020-11-03 】

为了更好地解决我院毕业生就业难问题,缓解我院大学毕业生就业压力。我院于10月19日17点45分到18点30分在第二教学楼118教室与学而思网校进行合展招聘会。我院辅导员王皓田,鲁明昆参会。

招聘会讲师讲述了学而思网校的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组织构架、人力资源政策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简单介绍,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对薪酬待遇等疑问。招聘会讲师表示他们需要的应聘者能吃苦、有责任心、专业技术知识扎实和有过社会实践经验。同时我院2020届毕业生对此次校园招聘会也是信心满满。今年的就业形式依然紧张,虽然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但是不少同学心态依然轻松,并做好准备,对找到工作充满信心。

此次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得到了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让校园更加充满活力和朝气,而且让同学们认清了自己的不足,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有目的地培养自己的能力,更好的完善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