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院内新闻】“追逐梦想,扬帆起航” ——文学与新闻学院举行2020届招聘宣讲会

【发布:林安齐 | 投稿:侯旭峰 | 发布日期:2019-11-13 】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学生就业,长春光华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于2019年11月9日在第三教学楼312教室举行2020届招聘宣讲会,文学院2016级全体应用心理学的学生到场参会。

会议伊始,由今日到场的各位企业的代表,针对当前的就业形势与就业政策,对我校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作了简单的介绍和分析,之后,各企业代表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发展前景等方面与同学们作了详细的分析。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同学们就自己所关心的问题与各代表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宣讲会现场掌声不断,热闹非凡。

本次宣讲会,旨在让毕业生们了解目前的就业行情,为毕业生们的就业方向作出指导。参加本次宣讲会的同学表示,本次宣讲会使毕业生们更加了解当前的就业情况和就业政策,为我们的就业方向作出了指导,各企业的代表们也多次强调“选择”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今天宣讲活动,无疑为毕业生们尤其是处在迷茫期的毕业生们,起到了指明灯似的作用。

希望同学们在本次宣讲会结束后都能找到自我实现的价值和目标,并为之而努力奋斗,成就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