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全面提升自我,叩开理想之门 ——2022届汉语言文学专业辅修学位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林安齐 | 投稿:徐巍 | 发布日期:2022-04-10 】

2022年4月8日下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组织了2022届汉语言文学专业辅修学位论文答辩会。受疫情影响,本次答辩采用线上方式进行。来自应用心理学、金融学、电子信息工程、环境设计等11个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此次答辩。他们在汉语言文学专业教师的耐心指导下,经过了论文开题、中期检查、答辩资格审核和论文盲评几个阶段的精心准备,最终交出了一份圆满的答卷。

截至目前,我校已有200余名同学成功获得文学辅修学士学位。他们在掌握本专业理论知识的同时,又拥有了较强的实用写作能力、交流表达能力和文学鉴赏能力,在激烈的就业竞争中脱颖而出,在职场中如虎添翼!

多年来,汉语言文学专业教师始终秉承“文以化人,学以致用”的教育理念,以“致知以强专业,明德以重人文”为原则,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为中心,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培养了大量基础扎实、专业核心能力及实践能力强的高质量复合型人才。

供稿人:徐巍